close

星期五一大早帶完補救教學,趕著要去台北天母囉~


朋友因小孩就學問題而搬到台北,


安頓好後打電話來邀請我們這群社區的老朋友上台北玩,


爬爬天母古道、吃好吃的,還好大家願意為了我把出發時間往後延,


否則就吃不到那麼多好吃的東東了。



朋友家的小肥兔




---道地的越南小吃---


越南新娘開的小吃店,我點的是茄汁海鮮河粉,不會太酸、太鹹


豆腐很入味,吃完後也不會覺得口渴喔~


朋友很挑吃,只要她說好吃的,就一定好吃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古早的製冰機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古早的製冰機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古早的製冰機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花籃冰淇淋


可請店家提供試吃,吃到你滿意的口味再點就可,


我點的還是最愛的抹茶口味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廁所也來一張




吃吃看---起士餅


店名就叫吃吃看,天母美國學校旁邊,一開始想說有名的起士蛋糕店,


想像是一間很漂亮的店,蛋糕有漂亮的包裝,等到店門口一看,


哇~很傳統的一家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


蛋糕也沒有漂亮的包裝耶~


我買的起士餅還只是用一個塑膠盒裝起來而已,真怕拿不好會掉出來。




起士蛋糕的底層是用消化餅乾,起士餅的底層是有一些核果碎粒,


我只買了起士餅,一入口有香橙的味道,以為會很酸,


結果酸甜剛好,有淡淡的橘子香味,家人都說好吃~



---糖佬Y、高鳳珠油切魯味---甘蔗燻雞


隱身在巷子內,從吃吃看蛋糕店出來往右邊巷子進去,


店面就是一般住家的一樓,要按電鈴老闆才會開門,


台中、上海也有分店喔~


買了甘蔗燻雞,雞皮好像已經油切處理過了,沒那麼多肥油,


味道很香,因有煙燻的味道,小孩不是很愛,


但我很愛,所以整盒幾乎都是我包了。


而魯味中最有名的就是鴨翅,


~當你品嚐皇帝鴨翅時,不要忘了輕輕咬用力吸~


這是店家在包裝上做的說明,表示肉質軟而不爛、爽口不膩,


連骨頭都吸得出湯汁來,真的是好吃極了。


有機會到天母的朋友別忘了買一些來品嚐喔~


 


 高鳳珠油切魯味: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40號   Tel:02-2871-7745


吃吃看蛋糕店:中山北路六段7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