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整個觀光景點,蠻集中在一起的,

 

走著走著,來到了有名的北菓樓,隔壁是六花亭,

 

在北菓樓買了有名的泡芙,在戶外休息區吃了起來,

 

我看很多觀光客來這,也一定買顆泡芙帶著走,

 

但是~我覺得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是我太挑剔嗎?不然,為什麼網路上推薦的人這麼多,只有我在嫌,

 

可能是我不喜歡這種太多奶油的食物吧!

 

老公也覺得還好,竟然還說我做的比較好吃,

 

哎~真是夠了,老夫老妻的還拍馬屁,

 

大概想叫我把錢省下來,不用買外面的,自己做"卡實在"吧!

 


 

整個是石造的外牆

 

 

夢不思議泡芙

 

一個日幣160,我覺得奶油餡太溼軟了,吃幾口後奶油會爆出來,

 

女孩子可就要不顧形象的大口吃下吧!

 


 

北一哨子館也整個是石造建築

 


 

 

北一哨子三號館

 

本來想吃三號館有名的六段冰淇淋,但是今天小樽好冷啊,

 

老公又在咳嗽,怕吃不完只能放棄囉!

 

 

放一張外甥今年寒假的照片,請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囉~

 

 

天氣太冷,消耗過多能量,趕快補充一下,否則就走不動了。

 

來到小樽一定要嚐嚐燒烤干貝,

 

在小樽街道,有多家海鮮商店,販賣各式海鮮,

 

店家提供現烤干貝,一份日幣250,店內有桌子,就隨意站著吃囉~

 

旁邊還有賣熟玉米跟馬鈴薯,都很好吃喔!

 

尤其是玉米,多汁又香甜,真的是大推玉米,

 

來北海道絕不能錯過玉米,下午要回去時本想再買一支吃吃的,

 

店家都準備要打烊了,害人家吃不到啦~~

 


 


 


 


 


 

我們的午餐,來到小樽一定要吃的海鮮,

 

這家好像是"鱗商會"的,就在鱗商會旁邊一點,

 

便宜又好吃,老公點的這份日幣2100,

 

沒吃過海膽的我,試吃了一些,好像沒什麼味道啊,

 

滿滿一碗的海鮮,真是"俗又大碗"啦~~

 


 

我點的這份只要日幣600,真的很便宜厚,

 

第一次吃生干貝,入口即化,好甜啊,

 

好吃~好吃~真好吃,來到小樽一定要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小樽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