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美食非常多,海鮮就是其中一項,來北海道沒吃螃蟹,

 

怎麼算有來過北海道呢!

 

最早排進美食必吃的就是"蝦蟹合戰"螃蟹吃到飽,

 

在網路上好多人推薦這家餐廳,

 

所以我們也不可免俗的要去找美食啦~~

 

 

沿途中經過了電視塔,第一次相遇,要先去吃美食了,明天再相見!

 

 

可愛的工程圍欄支架?(不知是不是說成圍欄支架)

 

日本人也真可愛,把它設計成俏皮的圖案,不會這麼死板板的,

 

在別的地方,還看到不同的動物圖案咧~

 

有大象、企鵝、青蛙等,台灣人真應該學著點啊!

 

 

2006新開幕的NORBESA,巨大的摩天輪就在屋頂上,可是~~沒去

 

 

終於走到"蝦蟹合戰"了,從白天走到晚上~~真是有夠累,

 

一進門還算早,我看有好幾桌已擺上訂位的牌子,

 

服務生是大陸人,但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真令人不舒服。

 

決定吃一套日幣3675的套餐,還規定一定要叫杯飲料,

 

哼~不喜歡這種強迫客人的店家。

 

3675吃到飽,其實食物沒幾樣,

 

茶碗蒸、三種壽司、炸小蝦天婦羅、毛蟹、雪場蟹,

 

就這樣~沒了,還有限制時間90分鐘喔!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可是網路推薦的人很多,

 

可能是每人的感覺不同吧~~

 

 

今天是台灣的中秋節,餐廳位在12樓,我的座位面窗,剛好邊吃邊賞月

 

 

巨大的摩天輪在夜晚亮起了七彩霓虹燈

 

 

薄野地標

 

是札幌最熱鬧的不夜城,燦爛的霓虹燈招牌十分耀眼奪目,

 

大大小小的巷子裡聚集了數百家餐廳,是晚上吃宵夜的最佳去處。

 

 

北海道啤酒廣告,可惜我跟老公都不太敢喝酒

 

 

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9月的北海道,傍晚的氣溫已降至14度,

 

我都穿上大外套了,還一直覺得好冷,

 

但在台灣我可能要穿上衛生衣加毛衣了。

 

 

札幌地下街也放著今日滿月的牌子,不知日本有中秋節嗎?

 

 

 

又不知逛到哪,又看到一堆萬聖節飾品。

 

 

買了萬聖節餅乾模型,(好像是在這家店買的,回來就忘記了)

 

有南瓜、小鬼、巫婆、蝙蝠、貓咪、貓頭鷹,

 

真的好可愛喲~~在台灣都沒看到這類的餅乾模型,

 

當然要買一組回來用用,等下次做了餅乾後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