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澳門,美食可以少吃,

 


但說什麼也要去看籌劃5年、耗資20億港元,全球最壯觀水上表演--水舞間,

 

出發前請旅行社代訂門票,只要求不要前幾排,

 

只是拿到門票時,大家都傻眼了,不是前幾排,而是第一排,

 

哈~這下好了,等著濕身吧!

 

 

從住宿酒店走路就可到達"新濠天地"

 

 

我們觀賞的是晚上8:00的場次

 

 

有看到每人座位後方都有一條毛巾嗎?這可是前4排才有的福利喲~

 

 

開場前舞台是風平浪靜

 




 

不一會兒,舞台中緩緩升起了一座將近有2層樓高的船

 


 




 

此時,舞台已變成一座大水池了

 

 



 


坐在第一排,嗯~ 視線非常清楚,

 


看著那夢幻的燈光、絢麗的舞台,正陶醉在表演中,

 

沒想到~~

 

下一秒,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潑濕了~~,

 

不誇張,我的毛巾可以擠出水來,後背屁股也都濕了。

 



 

舞台馬上又轉變成乾淨的場地了

 


 

 

有時又噴起高高的水柱

 

竟然又冒出一座中式涼亭

 


 

反正表演場地就是一下乾、一下濕,變來變去的

 



 



有了第一次潑濕的經驗後,大家就緊抓著毛巾不放,直到謝幕~

 

 



開場不到5分鐘,我的毛巾跟外套全濕了,

朋友還去跟工作人員重新要了乾毛巾,

 



可是,我發覺一條小毛巾實在不夠,因為沒多久,

 



很容易又被舞台上濺起的水花給噴濕,

 



而那些調皮的演員,

 



看我們旁邊的小姐將毛巾蓋得緊緊的,還故意把毛巾給扯下來呢~

 

 





有時還要抵擋演員們的甩頭攻擊,要看表演,又要擋水,



從來沒看個表演這麼忙過啊~

 


 

最讓我尖叫連連,就是機車的高空特技表演,

 

驚險刺激,真是看得我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謝幕囉~

 

真的是一場令人震撼的表演,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看著舞台的千變萬化,隨著劇情表演驚叫不斷,

 

而我的雞皮疙瘩一直沒停過,

 

不知是因為衣服濕了太冷,還是表演太令人震撼啊~

 



 

整場表演看下來,我覺得第一排座位真的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能跟演員們算近距離的接觸,臨場感十足,

 

值回票價的表演,來澳門絕對不可錯過喲~

 

 

我們訂的是B區門票,509~514座位,圖中橘色點點的位置,

 

旅行社代訂$2500,這位置就在A區前方,還算中間,不會太偏,

 

網路也有人直接上 水舞間 官方網站訂票,大家自行參考囉~

 

 

 

 

 

 

 

 

 

 

 

 

 

 

 



arrow
arrow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