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星期一~四每天晚上都要留校夜讀,


等於一星期有四天共8餐都要吃外面,我這學期沒有回國小當義工,


所以多了一些時間,也怕她在外隨便亂吃,想說有空就可幫女兒送送便當,


星期二告知女兒,結果這小妞竟然說不要,


哼~~老媽要幫你送便當還敢挑,我也知道不可能每天送啦,


只跟女兒聲明,老媽送便當有得吃就不錯了,


不吃就什麼都不能吃,(強勢的媽媽~),所以女兒只好接受我的愛心便當。


第一次有3位同學陪她出校門拿便當,


同學看了都說好像很好吃的樣子ㄋㄟ~還自告奮勇的說女兒吃不完可以幫忙吃,


是啊,當然好吃囉!紅燒牛腩是我的拿手菜耶,


(因為拿手菜沒幾樣,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哈~~~)


晚上回家後女兒說她的便當幾乎都被同學吃掉了,大家都說很好吃,


大家??


被大家吃掉了,那你吃什麼咧?


女兒說她因為忘了我要送便當,跟同學訂了鍋貼,所以有吃了些鍋貼,


哇~~真傷腦筋耶~


現在就在想,這個愛心便當以後還要不要繼續送下去咧?



紅燒牛腩內有洋蔥、紅白蘿蔔、馬鈴薯、蕃茄,加上綠花及玉米筍,


一天所需要的顏色、營養通通都有了,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