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考試前詢問我,考完試後可否跟同學去逛街,


想想女兒也大了,做媽的也要適時地放手才對,


而且女兒也常跟我去逛街,對那地方也熟悉,所以答應了她。


出發前請女兒查了公車時刻表,好安排搭車時間,


老公很慷慨的贊助500元零用錢,嗯~好像有點太多耶,


我想以女兒花錢的態度,這500元肯定是打死光了。


下午4點多女兒逛街回來,只剩下幾十塊,哈~跟我猜得一樣,


但是她有買禮物送我跟弟弟,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她不知道要買什麼送爸爸,


所以沒買爸爸的禮物。


等弟弟回家後,女兒開始展示戰利品給大家看,


我想女兒有了第一次搭公車去逛街的經驗,


以後就可能常常說要去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