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從小就不是常把對家人的感情掛在嘴邊的人


而兒子是正好相反,前幾天晚上刷完牙後---


弟:「姊~晚安!」


姊:「拜拜~」 (女兒就是不說晚安,都是跟我們說拜拜)


弟:「姊,你應該要跟我說晚安啦~姊~晚安」


姊:「嗯~」


弟:「姊~晚安」


姊:「......」


~~~~~~~~~~~~~~~~~~~~~~~~~~~~~~


兒子平時躺在床上是很快就睡著的


沒想到兒子竟然不死心,5分鐘後聽到從兒子房間大聲傳出


弟:「姊~晚安」


姊:「唉喲~你很煩耶」


弟:「姊~晚安」


女兒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被我要求跟弟弟說晚安


我在房間對他們兩人的堅持點,都覺得很好笑


~~~~~~~~~~~~~~~~~~~~~~~~~~~~~~~~


以為晚安事件已結束,沒想到幾天之後的刷牙前


弟:「姊~等下你要跟我說晚安喔!」


姊:「考慮一下,要看我的心情」


弟:「姊~晚安」


姊:「晚安」(很小聲,弟沒聽到)


弟:「姊~晚安」


姊:「厚~就跟你說了,你還要怎樣嘛!」


弟:「姊~晚安」


姊:「晚安啦~」


~~~~~~~~~~~~~~~~~~~~~~~~~~~~~~~~~~


唉~女兒正值國中叛逆期,講話有時就會很不耐煩,


不過整體來說,女兒目前還算是乖的,


碰上愛撒嬌的弟弟也沒輒了,


只是如果兒子的堅持點用在考試上,


兒子啊~第一志願絕對沒問題的啦~   (老媽真是在肖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