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是結婚15週年紀念日,全家人到新竹 "原燒" 吃燒烤,


順便慶祝母親節,結婚紀念日加母親節一起慶祝,老公就可省了一份禮物,


認識老公7年才結婚,加上結婚15年,哇~兩人在一起已超過我生命的一半了,


幸運的我,嫁了個好老公,不會要求小孩的成績要名列前茅、


我雖沒上班,也不會要求我要把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讓我做我喜歡的事,


給我很大的空間,到國外出差,也常帶回禮物送給我,


近幾年老公常跑大陸,因他 "宅男" 的個性,蠻讓我放心的,


我想婚姻中"信任"對方是很重要的, 


 祝~~~大家都幸福唷!



兩個寶貝





豬、牛拼盤



牛肉拼盤








冰淇淋



吃飽喝足,兩個寶貝開始搞笑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