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母親節,女兒都會送我一份小禮物,女兒花自己的零用錢,


利用下課後跟同學去書局,買了我喜愛的"史迪奇"名片卡及便利貼,


當然還有用可愛的kiki-lala信封、信紙寫了信給我,


每年生日、母親節女兒都會記得買小禮物送我,以前比較小,


沒有零用錢,也都會畫一張卡片送我,我都收得好好的,以後再給她看。


而今年兒子竟然沒準備,兒子還怪說姊姊有時間可以去買禮物,


他則是每天下課後由我載回家,根本沒辦法去買禮物,


我開玩笑說可以欠著,下次記得要買個大份一點的就好,


兒子後來請女兒幫他去書局補挑禮物送我,不限金額喔~


女兒笑說那就挑個一萬元的吧!


兒子馬上反應,書局才沒有這麼貴的東西呢!


兩人就在我面前討論要買什麼禮物,還問我好不好、喜不喜歡,


哎呀~送禮物給別人,還問人家好不好、要不要的,


我只能說「只要你們送的,媽媽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