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有新衣胡囉!



咦~~背後怎麼有股殺氣?



啊~原來是迎冬姐姐,哈~哈~迎冬姐姐也跟我一樣有新衣胡ㄋㄟ~~




迎冬姐姐:人家的衣服很早就做好了,


而且還有很多漂亮的新衣服呢~


通常妹妹不都是穿姐姐剩下的嗎?為什麼你會有新衣服?


不過~~~沒關係,我的衣服比較漂亮啦~~


 



 


清明節連假3天,因女兒星期天還要補習,


所以就由老公帶兒子回台北掃墓,我則陪女兒留在新竹囉~


晚上女兒提起想要跟我一起睡,忘了有多久沒有兩人窩在一起睡了,


以前暑假期間只要老公出國,女兒、兒子就趁機要跟我擠一張床,


但三個人怎麼擠得下?


所以就一個人打地鋪,一個人跟我睡床上,


二個人輪流跟我睡就對了,我們也趁此機會聊聊天,


聊到心滿意足後才肯入睡。


反而是兒子上國中後,暑假時都跑去姐姐房間打地鋪耶~~


也許二人有共同的話題,也許已有小秘密不想讓媽知道,


這樣也好,順便培養姊弟感情,也不用來吵我啦~


女兒這次提起要來跟我睡,嗯~~當然沒問題囉!


 


白天女兒去補習時沒事做,才想到買回的新娃娃,


到現在還沒摸過幾次呢!


排戲的配樂已告一段落,而記者會3分鐘版本也已完成,


既然沒事就來動手做衣服吧!


但是~~~~


之前常看的娃衣教學網站竟然關掉了,


憑印象來做好了,又因太久沒做而拆了好幾次,


拆拆縫縫的,小小的娃衣都快被我拆爛了~


做了一天才完成這件小小的新衣,


在縫衣服時,還發現我的眼睛老花越來越嚴重,


太近的東西真的會看不清楚了啦~


啊~可是倫家想學的東西都很傷眼呢,


怎麼辦呢?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