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有清涼的嗎?怎麼包得這麼緊?




不急~不急,先讓我出來介紹一下好了




我是" Sonny angel" 娃娃,不是Q比喔!




現在跟全家便利超商合作集點送




集滿30點就可免費兌換"送禮天使"調味罐喔~~


 



 



天氣炎熱,心情煩悶,整天窩在家裡吹冷氣,


什麼事也不想做,送大家一些清涼的養眼照好了,


眼睛吃吃冰淇淋,快樂過一夏~~~


未滿18歲請勿觀賞,以免觸法!


 




噹朗~~夠清涼吧!三點全都露,


不用出門看辣妹,看我就夠涼了~~




重點部位沒有打馬賽克,應該不會被捉吧?



我的眼睛會動喲!搖一搖看左邊



啊~背上還有一對小翅膀





我身上跟小Baby一樣,會有扉子粉的香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