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帶兒子去看牙齒矯正,兒子看了好久的矯正,

 

在今年8月份總算戴上牙套,戴了近二個月,

 

 

兒子很興奮的跟我說,之前歪歪斜斜的牙齒已經有回正回來,

 

 

咦~~~真的耶~才戴沒多久,就已看到效果,這時覺得牙齒矯正真是神哪!

 

 

暑假時兒子經醫生評估已確定可以戴牙套了,

 

 

本來還可能需要拔掉二顆牙齒,因為牙齒沒空間排列,所以需將好牙拔掉,

 

 

這我之前就已常聽說過,連朋友在美國還被拔掉4顆牙呢!

 

 

只是我不解,一定只有拔牙這個方法嗎?

 

 

醫生說兒子可以先不拔牙試試看能否把空位給拉出來,

 

 

所以我們有分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矯正,我也搞不清楚,配合就對了。

 

 

只是醫生每次都出現檢查一下交代後就跑去忙別人,

 

 

剩下的就交給助理來做,其實看診的時間真的不算多,

 

 

每次都花好多時間在等待,真的好累喔~

 

 

但看了這麼多年,總算在暑假把牙套給裝好,也讓我比較安心,

 

 

以後只需每月固定回診即可,

 

 

本以為這次可以快快看完診回家,沒想到我們待到8點40分才離開,

 

 

晚餐還沒吃的我肚子真的餓死了,還坐到腰酸背痛的,

 

 

真的是~天哪!不知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醫生哪~~可以拜託一下咩,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再等這麼久了啊~

 

 

 

 

 

 

 

2010.10.07 

 

 

門牙己慢慢轉正,上排牙齒也拉回中心線往人中對齊(紅色箭頭所指)

 

 

 

 

2009.07.21

 

 

這是去年時照的,之前的門牙歪歪的,上排牙齒中心又偏右,

 

 

紅色箭頭指的是新長的牙齒跟旁邊的牙齒有點重疊在一個位置上

 

 

看了兩張照片比較後,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才不到二個月耶,效果就這麼明顯,難怪診所永遠都是一堆人、人、人!

 

    上一篇的矯正文: http://grace5377.pixnet.net/blog/post/161148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