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換客廳沙發已經想很久了,可是都沒有很認真的去挑選,


因為不知想要換那種的,我跟老公都不喜歡皮沙發,


布沙發雖好看,但坐起來又怕太熱,所以遲遲下不了決定。


我們的舊沙發是"丸十"的藤沙發,以前我覺得藤製品的東西是又老又聳的,


看過"丸十"的後才改變了想法,所以又還是回"丸十"看藤沙發,


不過,現在藤沙發已比較少,都改成峇里島風的水草編織沙發,


本來看好後就想走人的,但業務小姐的三寸不爛之舌,讓老公停下腳步,


馬上就下訂了,我心想老公買東西怎麼這麼乾脆啊~倫家還想去別家看看ㄋㄟ,


老公說去別家也不會挑到我喜歡的,嗯........ 好像是真的耶~


因為過年前有去看一些,真的都不喜歡,即然老公都決定了,


我就只好開心的挑選沙發布囉!



喜歡溫馨的感覺,所以挑了紅色花布在冬天用,


另加購了一款綠色,適合在夏天用。




沒買小茶几,改買一個花架,請朋友幫我選購適合放在室內的盆栽,


去花圃買花時,我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什麼都不懂,看什麼都好新奇喔~


還好有朋友的幫忙,讓我家客廳的角落有了生氣,


在客廳一角放置綠色植物,感覺就是不一樣!




只是沙發送來時,我真的是傻眼了,因為老公太貪心


訂了3、2、1的坐椅,可是~客廳不夠大,放下後整個客廳變得好擁擠,


當下很想發飆罵人耶~但也不想馬後炮,只好忍下來了,


可是這沙發怎麼擺怎麼不順眼,


最後就把一張單人椅拿到兒子遊戲室兼書房,變成我的看書椅,


這才解決我心中的鬱悶,


現在,把單人椅拿走後,客廳也就變得清爽多了,


只是~各位不知有沒有發現,沙發的水草編織法,好看歸好看,


但是以後如果藏污納垢,要如何清理也真是另一大工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