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了,最喜歡在夏天穿著人字拖趴趴走,


可是~粗粗的腳穿起涼鞋來有點不好看,


朋友跟我報了一款好用的足膜,


啥??足膜?


沒聽過!只聽過面膜、眼膜,就是沒聽過足膜,


這才知道早就有人已用過了,聽過、沒聽過的,大家一起加入了足膜的話題,


還好~不是只有我孤陋寡聞,


團結力量大,馬上就集結了好多盒,團購去也~~



貨來後拖了好一陣子才試用,(基本上我是懶女人),金色斜線剪開後使用




套在雙腳上再黏起來,哈~看起來好好笑吧!


兒子還問我穿這是啥啊?還好他們常看老媽我敷面膜,已見怪不怪了,


穿上足膜後怕不好走路,可在外面再穿上一般的棉襪,


二個小時之後即可拆下,用完後腳還沒什麼反應,


幾天之後,整隻腳會陸陸續續開始脫皮,


脫皮時整隻腳真是慘不忍睹,


而脫皮時間要好幾天,但脫完皮後又是一雙細緻美腳囉~


不過,還是要勤加保養,光靠足膜是沒有用的,(我在說自己啦~)


只是~~切記、切記,脫皮時千萬不要去買新鞋,


否則店員小姐的臉可能都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