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巨城開了家很夯的蜜糖吐司,聽說有時要排一個小時,


真是嚇死人了,真有這麼好吃嗎?


剛好英文繪本有個迎新聚餐,很多餐廳星期一都沒營業,


我們的活動組長就找了"跳舞香水"當此次的聚餐地點,


因我們人數眾多也願給我們訂位,


所以大家就來到了跳舞香水吃蜜糖吐司囉~~





因為等下還要吃蜜糖吐司,我們的班長只點了海鮮湯來喝,


海觧湯內有大大的干貝,不知味道如何?








同學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送來時覺得份量看起來少少,但吃起來也是足夠的~




燻雞捲餅,餅皮酥脆口感,還不錯吃~





XX燉飯,餐廳說米是從義大利進口的米,所以米心會較硬,


同學說這種米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水果茶,還不錯喝~





漂亮漸層的愛爾蘭咖啡~



蜜糖吐司是一定要點的,同學沒吃主餐,直接點了一份蜜糖吐司,


哇~~我就沒辦法,幾個人合點一份,嚐鮮就好~



可是~~我卻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水果好少,淋在微熱吐司上的鮮奶油不是冰的,吃起來好膩啊~


最上層的一球冰淇淋,不知是哪家的香草冰淇淋,


帶著不喜歡的香草精味道,


真的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所以,很佩服同學竟然能自己吃掉一份,


這種超級甜食,真的不能多吃,對我只能偶爾嚐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