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豫園

第二天一早,我們要前往"上海豫園",

這趟旅行雖說自助,但還是有專屬司機隨行,

少了搭車的麻煩,基本上要上哪兒都很方便~

上海豫園

可是~~老公說指標上寫著豫園只要步行18分鐘就會到,

就拉著我用走的,結果........

我覺得好像走了30分鐘才到啊,真是累死我了,

所以,指標參考就好~~

不過,在走來的路上,穿越巷弄間,

反而能看到當地市井小民的生活形態,

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什麼都覺得新鮮、好玩,

很想照相又怕人家覺我很奇怪耶~

上海豫園

總算看到了豫園旅遊商城,走進這條街,

兩旁有幾間又大又闊氣的賣店,還有整條的特色小店

上海豫園

上海豫園

 上海豫園

上海豫園

這條街很長,還有個城隍廟小吃廣場,

因當天是星期天,好多的遊客,

而在這種中國風的建築裡,當然也不會少了"星巴克"

上海豫園

哇~~還有神奇的拉大片,說書人唱作具佳,真的給他一個讚~

 上海豫園

買票進入豫園,江南式建築,總是吸引了不少老外 

上海豫園

結合了民、清兩代的古典園林,屬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有400多年歷史,原是四川布政司的私人花園

上海豫園

 上海豫園

 上海豫園

   上海豫園

上海

豫園外的九曲橋,兩旁也是一些商店&餐廳

 上海  

旁邊是有百年歷史的"南翔饅頭店",裡頭滿滿都是人,

沿路走來有很多當地的小吃店,本想入境隨俗,

隨意吃吃當地的特色小吃,

但老公很怕,所以我們不在這裡吃午餐,

他堅持要帶我去"新天地"享用悠閒的午餐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豫園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