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娃娃後,姊就說我可以幫娃娃製作衣服,我什麼也不懂,只做過幾個拼布包而已,


而且還有一個已經做了二年都還沒做好的,


剛好有天沒事做,小朋友又在做功課,就想乾脆來幫娃娃製作衣服好了。


我不會畫版型,網路上有一些版型但我又看不懂,就隨便量著尺寸,隨便做囉~


用著以前拼布剩下的布就開始縫,也不知該做那些款式,


想說簡單的洋裝應該比較好做,於是開始了我的手縫娃衣時間了。


如果仔細看,其實縫得並不是很漂亮,但還蠻有成就感的哦~


 



↑這是我的第一件洋裝,用偷懶的方法,剪出衣服形狀後再燙布襯,


沒有縫布邊,所以開口的地方會有脫一點虛線




第二套--和服,參考以前老公從日本買回來的和服,還是沒有縫布邊




第三件--旗袍,開始縫布邊了




第四件--洋裝







第五件--旗袍,只有這塊布是新買的,二尺才60元,可以做好多套呢





第六套--和服


其實做了不只六套,只是拿去送給外甥女,而來不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