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女兒放學回家就跟我說了在學校的許多事


包括:掃地區、跟誰座、當天的複習考試、還有選班級幹部等這些事


老師問女兒願不願意當幹部,女兒說不要


我想老師大概想鼓勵女兒吧~


女兒從小就是一個不太愛表現的小孩


非必要的活動能不參加就不參加


感覺對什麼事情都不是很起勁


尤其當班級幹部


記得剛上國中時,學校發了個人基本資料表格需填寫


其中一項是問:在國小時曾做過那些班級幹部?


女兒的回答竟然寫:忘記了!


哦~小姐你才幾歲啊~剛畢業就忘記自己做過什麼幹部了?


她說不想再當班級幹部所以不想寫 (真是一點服務的精神都沒有)


哎~算了算了~


我不太喜歡強迫她一定要怎樣、怎樣


有時鼓勵女兒該適時的表現自己


但她還是無動於衷


其實我發現她跟以前的我真的很像很像--內向、沒自信


有時想想她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