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隻小布--迎冬,之前曾經覺得小布娃長的有點恐怖,


但買了崔弟娃後,有事沒事就上小布網看看,


竟越看越喜歡,而興起了擁有一隻小布的念頭,


小布娃的種類很多,上網看了好久,我喜歡頭髮有瀏海的娃,


最後總算挑定了3隻在選擇,剛好詢問到公館的店家有我要的娃娃,


價錢又很合理,心急我的馬上打電話託台北的姊幫我去買,


姊第一天去時店已打烊,第二天打電話問時,老闆正準備打烊,


姊已放棄,第三天只好託乾妹下班後去買,


總算買到我心儀的娃娃了,當天台北還下著雨,


我不耽心乾妹下雨天騎車危險,而是耽心我的小布是否能完好如初的回到家,


嘻~我真是一個欠揍的姊喔~


現在小布已回到我家,讓我們來欣賞小布的美吧!



開盒照是一定要的啦~連盒子都很漂亮喔~




全套的配件



右看眼睛--藍色




左看眼睛--橘紅危




前看眼睛--綠色






這是幫小布買的新衣服







另一 個前看的眼睛--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