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自己在忙什麼,忙到好久沒玩娃,也沒時間幫崔弟做一些秋裝,


尤其是我那可憐的迎冬小布,從買來到現在,為娘的都還沒做過一件衣服給她耶~


前一陣子朋友丁丁阿姨幫她家的崔弟親手鉤了好多帽子和圍巾,


我也吵著要丁丁阿姨教我,讓我家的崔弟也有可愛的帽子可以戴,


可是,等了好久、好久~~~~~~~~~~


 薑~薑~薑~薑


我家的崔弟,也有一頂可愛的帽子了,


雖然有很多是丁丁阿姨幫忙的,但是倫家也有盡力認真在學啦~


等到晚上想要再鉤一頂給小布時,


~ 啊~完全忘記開頭怎麼鉤了,


所以~~~,小布的帽子只好先欠著囉~


(小布啊~娘真的沒有偏心喔,而是娘老了,記不住那麼多啦~)



如果在帽子上做一些裝飾會更好看喔~


很喜歡帽子的顏色,很亮,更能襯托出崔弟的美喔~


 


P.S. 感謝丁丁阿姨的指導,想看更多漂亮的帽子,請看丁丁阿姨的部落格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tingting-judy/article?mid=1038&prev=1040&next=1026&l=a&fid=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