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學校的輔導室這學期舉行了一系列關懷、了解特教生的活動,


低年級就由故事媽媽講特教繪本,高年級部份學校為了讓


小朋友實際了解及參與,所以5、6年級即每班徵求二位小朋友,


持續一星期在早上晨光時間或下課時間至特教班陪小朋友說故事之類的,


兒子自告奮勇參加,也在事前詢問我應如何跟特教小朋友相處、或適合做那些活動等。


那幾天回家兒子都會跟我說說與特教小朋友相處的狀況,


兒子說他跟小朋友玩槍戰還裝死,常常惹得小朋友咯吱咯吱的笑,


我聽了也覺得很好笑!


今天早上學校升旗將會表揚這些熱心服務的小志工,


兒子希望我來學校幫他照相,所以我就來照相啦~



全體32位小朋友





32位小朋友中由特教班老師選出4位最熱心、認真的小朋友,


兒子就是其中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