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學期末時近視眼鏡壞了,帶他去修眼鏡順便


再檢查眼睛度數,沒想到一下子又增加了100度,


原來的眼鏡度數已不符合兒子的度數需求,醫生說


最好重配一副。後來跟老公決定讓兒子試戴矯正形


的硬式隱形眼鏡,以免度數增加得太快。


 



那種鏡片就是每天要戴著睡覺,利用鏡片把角膜壓


回去,早上起床後再取下鏡片,隔天視力就暫時恢


復正常,一整天就不用戴眼鏡了。當初決定要配矯


正眼鏡也是因為兒子好動的個性,下課常常跑去打


球,戴眼鏡對他來說不是很方便。


 



過年後回新竹開始在家試戴,剛開始兒子不會戴,


所以都是要大人幫忙,兒子知道我粗手粗腳的,不


像爸爸都會小心的幫他戴,所以兒子每次都找老公


幫忙,哈~我也落得輕鬆啊!



 

星期一老公出差去了,這差事又還是得我來做,當


天晚上戴完,兒子覺得有一點怪怪的,我一看,


天哪~鏡片沒有戴在瞳孔上,而是跑到下面去了,


我一緊張鏡片就越拔不出來,我心想完了,可能


要送急診請醫生幫忙了,怎麼老公才出差第一天我


就出麻煩了,深呼吸再試一次,Ya~太好了,鏡片


拔出來了,真的緊張死了!還好沒事,老公知道


一定被他唸死,當初配眼鏡時想說只要晚上幫忙戴


上就好,還不算難事,沒想到也會有沒戴好這種事


發生,現在每天晚上是我的夢魘,只能要自己更小


心一點了,老公~趕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