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和外甥女去西門町買小布配件,外甥女當時買了一件蛋糕裙就要$260吧?


心想一件裙子那麼貴,我才不要當冤大頭咧~


蛋糕裙~簡單,自己應該可以來做一件試試看!


買了二尺布,花了68元,一盒蕾絲50元,粉紅緞帶一卷20元,


加起來不到200元,剩下的布還可做好多件啊~


憑著印象,看著外甥女娃娃的照片,


我家小布的蛋糕裙就完成了,因為沒有版型,


做出來的尺寸大了點,縐折也多了點,如果再蓬一點會更好看,


不過沒關係,有了第一件的經驗,我想下一件會更好!


反正還有一大塊布呢~呵呵


 


我做的仿製品↓



外甥女的原版裙↓




我跟外甥女各買了一樣的假髮,顏色不同而已,


但每家娃戴起來的感覺有不同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