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忙著排戲,所以直到演完戲後大家才有了這學期的第一次聚餐,


我們去了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從新竹出發約一個小時就到了,新竹尖石就有一間薰衣草森林,


我們卻往苗栗跑,其實二間不同處是尖石看山、明德看水,


而明德的腹地較大,其他沒什麼不同,


這學期我也準備跟著兒子從學校畢業囉~


這次就把握媽媽們相聚在一起的時間,拼命照相,


只是當天大家幾乎人手一台相機,


大家輪著照,都想留住這美好的一刻,而我美麗的倩影,


也分散在各個媽媽那裡吧?我沒照到團體照,


等下次跟媽媽們都拿到照片了再補上,


現在放上來的都是我相機內的,載熙媽媽要的就自己複製囉~



 










以上都是今年家有六年級生的媽媽們






活動組長13姨,每次辨活動都還要先去試吃、探路



來一張獨照吧~



~星期一值班媽媽~


因星期一值班媽媽只來一位,大家怕她太孤單,


都搶著來陪拍,我想是媽媽們太愛搶鏡了吧~



~星期二值班媽媽~



~星期三值班媽媽~



~星期四值班媽媽~





~星期五值班媽媽~


加一位小弟弟,因為弟弟每次星期五都跟著媽媽來值班喔~




~烤全雞~




~燉牛肉~




~豬腳兩人分享餐~


 



 


既然出來玩了,當然也會帶著小布一起出來走走囉~










 



 





 








剛好冰淇淋外賣區旁有一棵油桐樹,油桐隨風飄下,


丁丁趕緊撿了一些給娃兒照照相


雖然我 "肉腳" 的照相技術照的不好,但我覺得小布還是很可愛,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她很恐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