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回台北燙頭髮,又跟姊跑了一趟鑫美外銷藝品店,


這次主要是去買聖誕節飾品,


聖誕節的雜貨好多都好可愛,一樣是看到喜歡的先拿起來再說,


慢一步好貨馬上就被挑走了,有位大戶早我們一步,


好多漂亮的燈屋都被他買走了,只見地上擺了一堆大戶買的燈屋,


我們只能在旁看著流口水而己,大戶是要買回去蓋豪宅厚~


好想要喔~留一個給我嘛,人家不貪心,蓋個小鎮就好。


在鑫美逛了好久,太多東西很難決定,本來已要準備結帳,


看到小姐新補的貨,眼睛馬上又發亮起來,就這樣購物菜籃裡又多一樣了,


我們走走停停了二、三趟才死了心,


旁邊有位客人看我們這樣買不完,說了句:


真的很難離開這裡喔


哈~哈~哈~ ,想必她也是感同深受啦!


回家之後在整理這些雜貨,發現我怎麼每一樣都是雪人啊,


沒有買到聖誕老公公耶~


其實在店裡有很多聖誕老公公、天使等,本來就有挑一些的,


最後竟然都放回去了,應該再買一些聖誕老公公的,好可惜啊!


不過~女兒說她也好想去逛喔,


嗯~計畫等小朋友考完試的那個星期回台北時,


再去鑫美挖寶,聖誕老公公請你一定要等等我啊!



雪人擺飾,尺寸22cm*28cm,另有一組更大的





打包時老闆娘說這組是今年新貨,她也覺得好可愛喔~


怕鼻子撞斷,老闆娘幫我包了好多層。




雪人蠟燭台



我覺得這個燈屋好像是瑕疵品耶,因為下面或側面沒有開洞來放燈或蠟燭,


可是有開窗戶的洞啊,我真的拿鐵槌想把洞敲出來,


可是太厚了,敲不破。





小燈屋


裝上小燈真的很亮耶~~




鐵皮雪人蹺蹺板





這雪人蹺蹺板是一個音樂鈴,上緊發條後雪人隨著聖誕鈴聲的音樂,


緩緩上升、下降,中間還可放蠟燭,真是好貨啊!




鐵皮雪人小車車




小天使置物盒



鐵皮雪人,小姐才剛貼好標價放到架上,我們馬上收起來





小雪人&小人物,這是造景用的




鐵皮掛飾,尺寸42cm*60cm


本來買了另一個木頭板是美式風格的,小姐又補了這個鐵皮掛飾,


姐姐說木頭的比較適合她家,所以就用這個跟我換,


結果小朋友竟然都說這個最好看。



一樣是擺在鞋櫃上,我家鞋櫃真好用啊~


怕把鞋櫃上層刮壞,下面放了老公10幾年前在美國買的聖誕桌巾,


雖然看起來有點花,但就是有很熱鬧的感覺啦~~




希望等12月再去時,還有我想要的好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