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之前一直想要換房間的油漆顏色,


剛好趁著這次幫她房間換傢俱時重新粉刷,


換傢俱的原因,本來是客廳想換沙發,


和老公看完沙發後就去逛了其他傢俱店,


結果就幫女兒房間重新買了床組、書櫃、五斗櫃等,


也趁這次重新粉刷油漆。


我自告奮勇的要幫女兒刷油漆,因為我認為很簡單,


老公覺得我想得太天真了,


趁著228放假當天,老公又出差不在家,就開始刷起來了,


女兒房間不大,從下午2點多刷,刷到晚上8點左右,


總算刷完了,雖然有點累,但刷油漆,還真蠻好玩滴~~



女兒房間由夢幻粉紅改成浪漫紫,


我心想這二種顏色感覺有差嗎?但還是幫她換了顏色




房間小,粉紅色感覺會比較亮,漆了紫色就不知會變如何?




紫色的房間,連窗簾都是紫色的~




新買的開放式書架,這樣看起來空間會放大點~


漆完女兒的,兒子就問:「什麼時候要漆我的房間啊~」


喔!兒子啊~再等半年以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