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嚮往綠意盎然的陽台已很久了,但我沒空理他,


我對植物也沒什麼概念,所以陽台也荒廢很久了,


朋友借我幾本雜誌參考,老公一聽我要改造陽台後比我還積極,


假日去特力屋挑了決定後的花架、地板等硬體設施,


等花架來了後就開始打造我的雜貨風小花園 了~




特力屋買的花架


花架送到當天晚上就跟兒子兩人一起組起來的




木椅、地上的木板,也是量過尺寸後決定的




在準備打造花園時,去逛傢飾店時就會順便看看有沒有可買的




彩遊館的便宜又好看,有點日式雜貨的味道,


不知要什麼,反正看到適合的就先買回家,


前面的羊和刺蝟不是在彩遊館買的喲~



花架組好後馬上就開始打造我的小花園,


朋友陪我去了趟園藝店,挑了適合放在我家陽台的植物



因買花當天架子還沒組好,也不知要買多少盆才夠,


在園藝店看到這款河馬花器,配上這植物,是不是很可愛呢!



把買來的植物移植到花器內,花器沒買夠,還要再繼續添購




 


可愛的小刺蝟




萬聖節買的小南瓜也拿來擺




這次買來的植物盆數,再加上朋友贊助的,


擺起來剛剛好,也很好看耶~




這麼多植物,我真的叫不出幾個名字來 





好可愛的多肉植物~




不知這些植物在我的照顧下是否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