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侏儸紀公園

 

吃過午餐後,孩子們迫不及待的想去玩"侏儸紀河流探險",

 

結果....有快速通關卷也是要等30分鐘,服務人員請我們晚一點再來

 

 

等了好久,再去排時大約也要15分鐘,這設施類似台灣的急流泛舟,

 

照理說最夯的設施,應該很好玩,可是我只記得船就一直轉、轉、轉,

 

轉得我頭昏眼花的,沒有泛舟的刺激感,一點都不好玩,

 

雖然場景做得很棒,但不會想再玩第二次。

 

 

兒子一直推薦的"水世界"表演,有高空跳水、水上摩托車等特技,

 

及令人嘆為觀止的爆炸效果,是一場精彩的水上演出,值得一看哦!

 

 

女兒在出發前就要求我陪她一起去坐的"太空堡壘人類戰隊",

 

2011年2月重新開放的太空堡壘,

 

是兩列過山車同時進行的遊樂設施,紅色過山車是以82公里時速飛竄而下,

 

為避免和迎面而來的懸掛式藍色過山車撞個正著,

 

這紅色過山車就得翻騰旋轉,把座上乘客拋向14層樓高

 

 

當初跟女兒說好只坐紅色的,

 

因為藍色列車的是整個腳都旋空,那個我可是不敢坐啦~

 

而一般雲霄飛車的安全槓大多都是從頭套至胸部,

 

這紅色過山車是從下往上套在肚子的位置而已,等於上半身沒有被壓住,

 

這樣很沒安全感耶~

 

可是......人已經坐上賊船,要逃也逃不掉了,

 

咻~~我就這麼被拋上衝下的,以為很恐怖,

 

其實還不錯玩耶 ,但~~這已是我的極限了!

 

 

接近傍晚時大概玩得差不多了,整個遊客少非常多,

 

那這樣如果不買快速卷,應該也是可行的,

 

女兒他們又去排侏儸紀河流探險,其他設施幾乎都已不用排隊,

 

就這項設施到了晚上竟然還要排上70分鐘耶~ 我就趁這時跟老公在園內閒逛。

 

 

史瑞克城堡,前方是小龍飛行學校

 

 


 


 


 


 

又碰上高翹人出巡~

 

 

 

晚上遊客真的少很多,"旋轉舞會"都沒人

 

 

走著走著還碰上了馬達加斯加的秀

 

 

聽說這照相是要錢的,可是我看沒服務人員在幫忙照相,

 

也沒人管,我就跑進去照了~ 

 

 

嘻~我摸到史瑞克的肚子了,

 

今天都沒有看到卡通人偶,要回家時總算看到一位了,

 

而新加坡沒有花車遊行,不過這樣也好,

 

就不用要玩又想要看表演,忙的要命,在這裡只要專心好好玩設施就好,

 

其實18項遊樂設施想玩的也才一半而已,規模雖然不大,玩一天剛剛好,

 

也不會太累,我們帶著滿足的心,踏上回家之路~~

 

有興趣的可上新加坡環球影城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