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爸爸登場囉~

 

很早就戳好企鵝爸爸,只是沒有適合的眼睛,

 

跟媽媽們一起訂貨,等了好久,總算把眼睛給裝上,

 

才讓企鵝爸爸重見天日啊~

 

而眼睛是靈魂之窗真是所言不假,每次裝上眼睛後怎麼看怎麼怪,

 

拔過好幾次,臉都快被我戳爛了~

 


 

當初一開始戳的並不好,一直沒修改,直到眼睛來了,

 

將身體整個大大的做修改,每天就看我一直在戳企鵝,

 

女兒說我這隻企鵝要戳多久啊?兒子看我這樣,說著重戳就好了嘛~

 

茄~~才不要咧!我還是有辦法滴,

 

當初身長比例戳得很怪,頭又大,但腳都已經戳好了,

 

最後把腳拔掉,在下面又補了身體,沒有胖胖的肚子哪像企鵝,

 

又補戳了一些羊毛在肚子,嗯~看起來營養不錯喲!

 

 

羊毛氈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要修改都很方便的,

 

太瘦加毛,太胖~很簡單, 剪刀侍候,

 

通常在決定羊毛量多寡時,寧願少而不要多,

 

不夠再加就行了,可是有時真的量太多時,我的方法就是 剪刀侍候,

 

不過~外面上課好像沒有人這樣教啦~

 

大家不要學我,到時剪壞了,可不要來找我喲!

 

 

每次戳好一個作品,高興的拿給兒子看,

 

結果就會收到一些建言,通常是這裡不好、哪裡不像等等,

 

啊~真是打擊我的信心,但是.....有批評才會讓我更進步囉!

 

 

企鵝父子同台亮相~

 

 

企鵝雜耍二人組~

 


 

企鵝跟鵝,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鵝 羊毛氈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