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開學已2個星期了,我的課程也陸續開課,


照往例每期繪本課,期初及期末皆會辨聚餐,


這次期初聚餐我們來到了"2011咖啡美食廚房",


地點:民族路67巷1弄25號,徐文錦眼科後方的巷子進去,


早餐、輕食、義式、下午茶皆有,


因有同學中午需先行離開接小孩,所以這次就是吃早午餐,


如果是兒童餐,就是用那種很可愛的ㄅㄨ ㄅㄨ 汽車餐盤唷,


小朋友一定會很乖的把早餐吃完吧,


等了好久餐點才上來,本來肚子餓得咕咕叫,


可是~餐點好大一份,竟然吃不完啊~~


店內生意不錯,我們超過午餐時間,老板也沒趕人,


沒想到老闆還是女兒小時候幼稚園內的老師,


當然就大力推薦給大家囉!




法式早餐,$190,有餐前果汁和熱咖啡,


煎蛋的份量很多,


二個三角形法式夾火腿的吐司、水果串,


和一大份的薯條,整體來說不錯吃!



鮪魚明太子套餐,麵包也很好吃~


這期要上的繪本,竟然還有一本"清明上河圖",


雖說是兒童繪本,但我們是什麼都讀,很多元。



跟同學們聚餐很開心,但還有一件開心事跟大家分享,


就是同學上次聽我提起肉肉植物,如果有麻布袋就更好了,


結果~好心的同學竟然去幫我跟她買咖啡豆的店家要了一個麻布袋送我,


真是太感謝同學了。



麻布袋拿回家,本來想剪開來種肉肉的,


但發現袋子隨意的擺放在花園裡,真的好有FU啊!


什麼FU啊?反正就是我喜歡的那種FU,


剪開、擺著,剪開、擺著,啊.........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