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畫好一個作品囉!這次很認真唷~因為以前都要趕回家煮飯送便當,

 

這學期兒子都在補習班吃,就可以畫比較久。

 

這期的作品是屬於淡彩畫風,顏色淡淡的,我很喜歡~~

 

 

原木色木框,要上木染劑,讓它變成我想要的顏色,還能保有木頭原來的紋路

 

 

薑~薑~~有看到嗎?外框上了2個顏色,讓木框不會太單調,

 

原本書上的作品是畫在提籃上,

 

但都找不到類似的提籃,只好改在畫框上

 

 

鄉村園藝的圖案,屬淡彩畫風,顏料都要水水的、淡淡的,

 

但我有時還是下筆太重

 

 

這是由很多小圖組合而成,每一個小圖都要上好多顏色,

 

反正彩繪就是上色、吹乾、上色、吹乾,做出漸層效果,作品才會好看。

 

 

最喜歡當中的這幾個圖,畫得很滿意~

 

 

每個小圖都要畫好久啊~每次上課都只能畫3~4個圖,

 

所以這個作品好像也畫了有7~8堂課吧!

 

 

耙子我也很喜歡,中間的棍子很細,

 

一邊要做暗面,一邊要做亮面打亮,

 

真是太為難我了,老花又加深好幾度嘍~

 

 

 

 

 


畫框寬度也才35公分,要擠進這麼多小圖,可見每個圖都不是很大,

 

畫完後好有成就感啊!嗯!鄉村園藝風,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