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大多都會回台北住個幾天,今年也不例外,


大人上班去,只有我這位阿姨+伯母最閒,每次出門都帶著這六個蘿蔔頭,


其實我也沒什麼在帶啦,都是大哥哥大姊姊幫我照顧小的,


我只要負責帶他們吃飽就行了,


最大的兩位小女生也還不錯,願意跟我一起出來逛逛,


今年暑假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立體書展囉~~


 



太晚出門,已過團體導覽時間,我覺得還是要聽導覽會更了解,


看到好多好棒的立體書,


最小隻對看這些展覽比較沒興趣,每次都很快就看完了





展覽場內禁上照相,只有最後一區才可以隨意照相




我沒有偷照喲,這是外面的廣告板啦~有一些立體書的演進過程
















這是我自己的立體書--恐龍,小男生應該都很愛吧~





不便宜的立體書有時也會因使用不當而損壞,


有時在書局看到小朋友粗魯的動作,都好心疼那些書喲~










綠野仙縱(歐茲國歷險記)


當初在"啟思文化"買的中文版本,價格比現在便宜多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


前一陣子在清理書櫃,本想把很佔空間的立體書送人,


看完展回來,我想這些書可能還會留在我的書櫃上繼續沾灰塵啦~








給自己買的立體卡片--巴黎聖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