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身在大三巴的小巷弄裡,有著許多美食小吃,

 

這篇就為大家介紹一些澳門美食囉~

 

 

大聲公涼茶

 

去澳門前我的喉嚨又開始不舒服,可是不敢嚐試,因我怕有中藥味~

 



 

潘榮記金錢餅

 

 

這裡的金錢餅是只用蛋黃,蛋香四溢,味道特別濃。

 

而置於炭爐上的圓形鐵板上烤,有種濃濃的古早味~

 

 

完全手工的金錢餅,吃起來有點像小林煎餅那種,

 

不是很甜,我喜歡更甜一點啦~

 

 

路旁有家賣泰國有名的曼谷包,美麗的綠色百葉窗~

 

 

在打折喲~之前姊去泰國才買一個送我,這次就沒買,

 

不過,朋友說顏色沒有很多可挑選。

 

 

大堂巷弄內的--檸檬車露,在官也街大利來記豬扒包對面也有一家,

 

檸檬車露是澳門首家義大利雪糕店

 

 

雪糕除保持義大利雪糕一貫軟綿外,還加入新鮮果粒來増加口感

 

 

看~~~五顏六色的,真不知該挑哪一種,每一種都好想吃喲~

 

 

夏天推出的榴槤味,真的很好吃,我好懷念啊~

 

 

人手一杯

 

還好在小巷中有設置一些椅子,讓遊客可悠哉坐著吃完,就可再吃下一攤啦~

 

 

恆友咖哩魚蛋

 

大受澳門人和遊客的歡迎

 

 

特製的辣汁,對不吃辣的我還可接受,真的還不錯吃~

 

 

滷牛雜~~也很好吃!

 

 


黃枝記麵粥

 

有60年歷史,40年代在廣州創立,1959年在澳門十月初五街開店,以蝦子麵馳名

 

 

 

有錢最好食雲吞,無酒安能邀月飲~

 



 

鮮蝦雲吞湯麵

 

 

雞絲竹升麵

 

 

忘了什麼粥,很特別的名字,內有鴨肉,好吃~

 


 

什麼魚啊?鯪魚嗎?忘了,我不愛吃魚,所以不喜歡~

 

 

一路上東吃西吃的,到下午3點多才到黃枝記麵粥,

 

雖然還要拿號碼牌等帶位,但是這一餐可是很值得去吃的喲~

 

 

往市區走一點,還有家"義順牛奶",吃完鹹的,再來碗甜的,中和一下

 

 

一碗小小的燉奶,要價22元以上,有點不便宜

 

 

我不喜歡吃有奶味的食物,本來不想點,

 

但在店裡吃,每人必須都要點一份,所以點了檸檬紅茶,

 

他家的檸檬紅茶跟我在新加坡喝的味道相似,我喜歡的味道,

 

朋友也說燉奶好吃。

 

我們就一直沿路吃、吃、吃,因為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來澳門絕對不可錯過喲~

 

 

 

 

 

 

arrow
arrow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