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淺草寺,我們要去看東京新景點---東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 

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押上的電波塔,2012年5月22日對外開放。 

高度634公尺,於2011年11月17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

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

比現在333公尺高的東京鐵塔高出一倍,成為日本的新地標和第一高建物。

感覺晴空塔就在我前方,可是~~走了好久都還沒到,

我看至少要走20~30分鐘左右,

為了要吃有名的水果塔,還是得繼續走,

看過之後,我覺得還是舊的東京鐵塔比較漂亮~~


出門前就已安排要去晴空塔,因為當天剛好碰上老公生日,

要請老公去吃位在晴空塔商場2樓的  Qu'il fait bon 水果塔

還有晴空塔限定口味,

我愛水果塔更勝蛋糕,這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去吃的啦,

這是外帶區,旁邊是內用區,我們還排隊等了一陣子喲!

晴空塔限定口味,做成8角星星造型,這只是其中的一個角,

上面還插有一支小小的晴空塔做裝飾,

派皮酥脆好吃,限定口味的比較貴,日幣840吧?

柿子巧克力塔,這款也好很吃~日幣630吧?

喜歡 Qu'il fait bon 水果塔 的可至這網站看看,

還有各分店不同的 口味限定 ,看了之後每款都好想吃喲~


出發前就想去 natural kitchen 買些小雜貨,因為這家雜貨很便宜,

很多都是日幣105元,本來還想說吃完水果塔,

要再坐車趕去新宿店的,

沒想要晴空塔的商場  Tokyo Solamachi  就有很多我要找的商店,

超過300家的各色商店,

根本不用再跑到別的地方去,這裡就超好逛的了~~

Loft 雜貨

好大一家的 Afternoon tea living

 

JUMP shop  ,這是一家漫畫出版社,

販賣許多漫畫週邊商品,在這幫兒子買了紅髮傑克公仔模型


我想.....喜歡動漫的朋友,來這一定不會空手出來的~


伴手禮區,一堆喬巴,還好兒子不喜歡,

手捧"惡魔果實"照相,沒買,兒子很想要~

還有一大區的海賊王系列扭蛋耶~~

拉拉熊專賣店,有很多晴空塔限定的商品,

哎喲~~這裡真的很好逛耶,還有一家迪士尼,

可是我覺得店內的商品跟舞濱站迪士尼的東西不一樣,

品質也不是很好,商場也有很多餐廳和美食,

台灣也有的"一風堂"拉麵等......

當然還有很夯的  東京香蕉蛋糕 ,不確定是不是在這才能買得到晴空塔限定的,

只是回程還要塔電車,就沒特地扛回飯店,

有機會來晴空塔的朋友,可別忘了留一些時間在這裡哦~

Tokyo Sloamachi   內有商場樓層介紹~


我們只逛到3樓就準備回飯店了~ 

在這橋下還可乘坐 隅田川觀光船 


外帶些串燒回飯店當宵夜


在品川車站買的年輪家熱狗造型蛋糕


 

限定焦糖口味的,很香,還不錯吃,可是好貴~~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在東京才待了半天左右,實在是不太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晴空塔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