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去北海道旅遊之前,老公才從對岸出差趕回來,



從行李箱拿了一包用塑膠袋包起來的東西,


說是公司司機請假回河南老家一趟,


特地千里迢迢從河南帶了一大袋的點心回上海送給老公,


人家很誠心的送禮,


老公也就很有誠意的把它包好,放在行李箱給拎回台灣了,


我打開一看~~~哇!


這是我小時候吃過的點心耶(老爸也是河南人),


偶爾也會買給我們吃,沒想到,現在竟然還能看到它,


馬上拿出來吃,嗯.........真的就是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耶,


兒子看我吃得津津有味,也跟著吃了一些,他說還不錯,


雖是平凡的食物,是送禮人小小的心意,卻勾起我無數的思念~~



我不確定這食物的正確明稱,印像中老爸好像都說是"撒子"


口感吃起來像是比較脆硬的油條



細細的麵條,圈成一圈一圈的油炸食物,


小時候吃的是比較瘦長型的,這是大圓型的,


老公放在行李箱,竟然沒有被壓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