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地市場

 11/6---築地市場&表參道

行程來到最後一天了,

我們來到了築地市場吃海鮮順便採買,

這樣才不用拉著伴手禮一路跑~

 築地市場

 去了幾趟東京,從來都沒有去過築地市場,

因為每次看到網路分享為了吃個海鮮井而排隊,

這不是我想要做的事,

這次也沒時間讓我們花太多時間排隊,

找了間朋友推薦的去吃,就在車站出來那條大馬路上,

這裡店面都很小,位置又很少,才5~6個座位而已

築地市場

看起來都好好吃~

 築地市場

 我點的綜合海鮮,結果.......吃起來有點失望,

那海膽吃起來竟然有點腥味,米飯也不好吃.....

這間還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過,對我來說是地雷的一家店

築地市場

 假日的築地市場,也是滿滿的人潮,

回台灣後聽另外的朋友說應該是去漁市場內吃才是正確的,

難怪繞了幾圈,都沒看到傳說中"壽司大"那些排隊人潮~

築地市場

 朋友推薦紀文甜不辣,外帶了幾片上飛機,

魚漿味道夠,很香,連冷的都好吃~~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江戶一"漬品,在這裡買了小魚甘露煮及黑豆,

很愛吃甘露煮甜甜的口味,配白粥真的很好吃~

10345781_1022435854490121_4556328794177111336_n

連黑豆都有好幾個不同的產地,

我也不知哪家好吃,看順眼的就好~

築地市場

店內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拿來送禮也很好~

表參道

逛完築地,我們又去表參道走走逛逛

表參道

 

表參道

本想在這喝喝咖啡休息一下,

結果.......這群女人又想逛街了,

奔到三宅一生,又殺紅眼了,

在台灣的價格好硬,在日本真的有便宜,

害我也掉進另一系列"me"的深淵了,

時間太趕,看喜歡的抓了就結帳去~

回台灣囉~

 哇~~結束11天的行程,就要回台灣囉!

此次行程

此次行程

 這11天跑了好多地方、也跑很遠,

但是跟一群好友出門,真的好好玩啊~~

大家都已在計劃下次行程了,哈哈~~

才回來沒多久,真的,3月京都賞櫻已排好,

但我這次就無法參加囉,只好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築地市場 表參道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