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啖

11/4---鳴子峽

今天一早要前往鳴子峽囉~

鳴子峽

鳴子峽

 鳴子峽最紅的拍照景點,很多人都在橋上等火車過山洞,

旁邊有火車時刻表,但我們想先去走步道

鳴子峽

朋友覺得鳴子峽的楓葉已經枯掉了~

鳴子峽

鳴子峽

我們先去走步道,但這條步道只有一小段,

峽谷兩旁路況不是很好,封路啦~

鳴子峽

 

鳴子峽

 

鳴子峽

  

鳴子峽

 

鳴子峽

只能走到這裡~前方的路不通,後來才知還有另外的步道可走~

鳴子峽

先回車站旁吃午餐,有很多小吃攤

鳴子峽

大家最愛的還是烤魚~

鳴子峽

還有時間,我們想往另一條步道看看,橋上一堆人在等火車,

我們正經過~~火車剛好來了!

鳴子峽  

趕快拍啊~~~

鳴子峽

好緊張,根本沒想到火車剛好經過,But.........

這火車真的好可愛,在這一段路程開得很慢...很慢,

就是要讓你拍個飽啦~~

鳴子峽

只是站我旁邊的阿伯,反應比較慢,

我看他拿相機的手一直抖,

看得我也好緊張,跟著他一起抖.......

鳴子峽

雖然沒有滿山的楓紅,但我已滿足啦~

鳴子峽

 鳴子峽

小心有熊出沒哦~

因為朋友覺得楓況不是很好,

有人也走不動了,所以我們決定提早回東京了~

IMAG0552

鳴子峽

公車站

鳴子峽

 公車站後方的小店,一堆鳴子娃娃,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娃娃娃

鳴子峽

回到鳴子車站,大家去泡足湯囉~

鳴子峽

我去附近逛逛~

鳴子峽

這裡還有手湯哦,有一些老人身體不方便,

無法泡足湯,就來這裡泡手湯~

鳴子峽

天氣真好,才發現我相機鏡頭入塵嚴重

鳴子峽

有幾間商店,只是店內都好冷清,害我都不好意思走進去看

12187797_719691628162199_4722801555992823913_n

結果逛得太高興,等回車站時,車子已在等了,

我一急,不小心手機就那麼準的掉下火車縫中........悲劇啊

鳴子峽

站務人員大概有經驗了,

拿了長夾幫我把手機給夾起來,還好沒有耽誤到大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鳴子峽

順利的搭上了火車,我們要回古川拿行李

9-7

本來預計的行程是回程再經仙台去吃牛舌,

因從鳴子峽提早離開,還沒到晚飯時間,

所以我們就直奔回東京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鳴子峽 鳴子溫泉
    全站熱搜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