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mal

這天一早從蒙特利出發,

要前往我手中旅遊書上沒介紹的藝術小鎮-Carmel~

小鎮上有許多藝術家進駐,所以有很多畫廊、雕塑等藝廊,

而在小鎮內不准有高樓大廈,不准有紅綠燈,

住戶也不准私立設門牌號碼及地址。

在Carmel最著名的一個代表性人物,

就是它的前鎮長-克林伊斯威特,聽說他有開餐廳,

但我是回台後才聽朋友說的~~

carmel

很喜歡這種牆壁,真的很有法國小鎮的fu~

carmal

 carmal

carmal

carmal

carmal

carmal

 溫馨的書店,門很可愛~

carmel

街上有很多餐廳可選擇 

carmal

 在鎮上也可看到很多復古車~

carmal

carmal

carmal 

carmal

 最有人氣的景點,就在戶外吃飯,

只是大家都對著這餐廳猛照相,

要是我會吃得很不自在,所以我都遠遠的照啦.....

carmal

 很童話般的房子~

IMG_1376

老公手機拍的色調不同~

 

carmal

 紅白遮雨棚是一間 糖果屋,有點小的一間店~

DSC05174

女兒超愛吃這些QQ糖的,喜歡什麼都可以隨意買,

幾隻鯊魚、幾隻毛毛蟲、幾隻青蛙等~

carmel

這是一家 英式茶

carmal

carmal

 這裡很多藝廊,我們都只在外面看看而已~

carmel

哈哈~~兒子沿路上都在看這種賣房子的廣告,

每間都好大、好漂亮啊~

夢想能擁有這種房子,嗯~只能說有夢最美~

carmal

鎮上也有很多各具特色的旅館~

carmal 

carmal

我們就在這小鎮悠哉的閒晃~

carmal

carmal

carmal

中午選擇了間義大利餐廳,

男服務生就是那種熱情的義大利人,

很帥但不高,服務很好,但我不好意思要求合照啦~

IMG_1408

主要幹道走到盡頭就是海邊囉~~

carmal

 海邊外的一棟房子,真的好多人在拍啊,我在對面拍的,

以不打擾居民為原則,拍了一張馬上就走人,

這裡的居民對Carmel 成觀光區的感想不知如何?

每天一堆人在你家門前走過,還拿出相機一直拍,

這也是有一好沒二好的事吧

carmal

 這裡的招牌都很有特色,無法為大家一一獻上,

就等你自己去發覺囉~~

 

 



arrow
arrow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