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入瀨溪流

11/2---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是我這趟賞楓行程的重點之一,

之前就常看到很多分享, 一直放在心中的景點,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啦~~

奧入瀨溪流

從我們住的奧入瀨星野搭接駁車到"石之戶"

很多遊覽車都在這站下車~

如果從星野開始要14公里,石之戶開始走要9公里~

奧入瀨溪流

時間多的想慢慢走當然也是可以,只是前面這段景點較少而已~

奧入瀨溪流

我們不確定大家的腳力,還是走一般行程就好~

DSC06932.JPG

從石之戶旁就開始沿著溪邊的小徑走,沿路風景很美~

奧入瀨溪流

我也不確定這段名稱或那段是必拍路段,

反正我很喜歡走這種步道,覺得都很美啦~

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流

只是我不太喜歡奧入瀨溪就在大馬路旁,所以汽車經過時,會有臭油味~

DSC06941.JPG

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流

沿路都沒有餐廳哦,所以我們自己帶了一些麵包點心

奧入瀨溪流

沿路會有一些瀑布

奧入瀨溪流

還有就是沿路沒什麼公廁,有人尿急,又快要下雨了,

我們就在雲井瀑布那站等公車直奔總站十和田湖,

但另一組只坐了二站到"銚子大瀑布"下車去拍照去,

11月中也有朋友來這,她說公廁這時都鎖著哦,

所以走這段路的就要注意一下囉~

奧入瀨溪流

坐了二站公車到銚子瀑布下車,

其實後面這段路程應該要用走的才對,

因為有好多大大小小、落差很大的溪流,

在公車上時,司機有廣播,車子也特別開慢一點,

讓車上的乘客慢慢欣賞,真是貼心的服務~

奧入瀨溪流

銚子大瀑布

這是沒有調手動模式下拍的,水流無法呈現涓絲的感覺~

奧入瀨溪流

哈~~經我們領隊兔兔的指導後,我也能拍出牛奶絲瀑布耶,

只是我們都沒帶腳架,有那麼一點點的模糊~

拍完銚子瀑布我們又要搭公車了,反正是買2日券,

可無限次搭乘啦~

十和田湖

公車坐到總站來到了"十和田湖"

只是先走的那一票朋友,只坐到了"子之口"那站就下車了,

反正回程約好班車時間,我們會再碰面的~

十和田湖

利用些時間在附近走走,因下雨加上時間也不多,就看看而已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

哇~~這兩株楓葉是不是紅的很不像話啊~

好誇張啊,今天奧入瀨溪和十和田湖都沒什麼人潮,

走起來很舒服,如果真的有機會,

我還是會想再來的~~~

 

 

 

 

arrow
arrow

    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